辞楠

创作 并不是一座孤岛

捉奸(萧居棠x宁宁)

突然想的……也许有点乱……
如有雷同,纯属巧(yuan)合(fen)
—————————————————
这天,宁宁正摆弄着那张捕蝴蝶的网,一暗香女弟子走了过来,宁宁见了,正觉无聊,便想找她聊聊天。

那女弟子脱不开,就找了个话题,问道:“近日怎不见那个小道长缠着你?”
宁宁一愣,女弟子这句话说到点子上了,怪不得自己这些天觉得怪怪的,像少了些什么。原来是那天天缠着自己的家伙不见了。怪不习惯的……

那女弟子见宁宁也是一脸不知情,便提议道:“要不,你还是去看看吧。总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唔,应该不会吧……算了我去看看。”

说罢,宁宁便告别那女弟子,去往了武当……

到了武当,找遍了各处,都不见萧居棠的影子,宁宁有点慌了。她决定去找武当的大师兄——郑居和问问。

“萧居棠?他……大概还在金陵,没回来呢。”
郑居和笑了笑,回答说。

金陵?他去干嘛?别了郑居和,宁宁怀着担忧和好奇,去了金陵……


终于,在金陵的一条大道边,莲花池旁,宁宁见到了萧居棠和……他身旁的一名沧海弟子……

此时的萧小道长还不知道自己被宁宁抓了个正着,正亲热地与那沧海交谈着。
然后,然后
他就被宁宁一脚踹下了莲池……

他来不及惊愕宁宁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就掉入了冰冷的池水中……

“宁宁你听我……”
“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宁宁扭头不听萧居棠的话,跑远了……
“……解释……”

萧居棠有点错愕,自己没调戏人家沧海妹子啊!只是受师兄之托去搭了下话啊!在自己心中宁宁还是第一啊!为什么宁宁就是不听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宁宁这下肯定不理自己了啊啊啊!QAQ

沧海此时在一旁捂嘴,偷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