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楠

创作 并不是一座孤岛

ooc!ooc!

在电影上架空!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你就是海怪卡拉森?”


“是啊,愚蠢的人类,你又是一个来挑战的吗?”


“是的。”


“等等!你听得懂我说的话?有意思,人类,你叫什么?”


“我是亚特兰蒂斯的王。”


“亚特兰王?看来你是个强者,开打么?”


“来。”


————————————————————


“哈哈哈你和从前那些自称强者的人不同,你才是最强的!”


“卡拉森,你不愧海怪之称,厉害。”


“好了,人类,你还打算打下去吗?”


“不了,卡拉森,你愿意成为我的同伴吗?”


“同伴?那是什么?”


“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


“并肩作战?听上去不错,好我答应你。”


“哈哈哈和海怪成为同伴,这可真酷。”


————————————————————


“卡拉森!我成功了!”


“??成功了什么?”


“和平契约已成,亚特兰蒂斯各个种族平等。我终于干到了!”


“虽然我不是很懂你们人类的社会,在我们这儿弱肉强食才是社会法则!”


“不过,听起来这很厉害。”


“何止!这可是统一!统一!”


“唔,如同统一大海一样吗?”


“可以那么说。”


“!!!”


“不愧是我认可的朋友!有我一半的英勇强悍!”


“……”


“卡拉森,你很可爱。”


“???!!”


“我这叫强悍!”


“是,强,悍……”


“嗯哼!”


————————————————————

“卡拉森,我干了错事。”


“我知道,你把亚特兰蒂斯弄沉了。”


“是啊,卡拉森……”


“但这样也不错,以后我找你,你找我就方便了。我知道好些有趣的地方,一起去吗!”


“有趣的地方?卡拉森啊……”


“嗯?”


“我是亚特兰蒂斯的王。”


“我知道。”


“作为王,我必须承担这个有我一手造成的灾祸。”


“……那。”


“你想干什么?”


“卡拉森。”


“愿意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哪儿哪儿哪儿?好玩的地方吗?”


“噗嗤,不是,但差不多,与世隔绝吧。”


“唔……好玩吗?”


“你啊……如果不好玩,你愿意陪着我吗?”


“唔……”


“不…愿吗……”


“不是,我在考虑有没有这个地方。”


“放你一个人去太不够意思了,我,我可不愿去到处找你。”


“……卡拉森。”


“?”


“或许你是最后一个愿意陪我的了……”


“陪我赎罪……”


————————————————————


“对不起。”


“王,你为何道歉?”


“我老了,不久啦,多年以来就只有你在身边伴我永世孤独,我……要先走一步啦……”


“你不能,你不能抛下我!”


“你是我唯一的伙伴!唯一的……可以交流的朋友……”


“别伤心,我的朋友,终有听懂你言语的人出现的,也许,它将是我的后辈。”


“那又将几万年啊……亚特兰王,你不能……”


“逃不过的,卡拉森,最后拜托你一件事。”


“……什么?”


“请守护好我的三叉戟,它只能在真正的帝王手里……”


“我知道……”


“但我守了它那怕千年!能……让你回来吗?”


“相信我,卡拉森。”


“当海的王者降临之时。”


“我将重新归来。”


“真的?”


“我何时骗过你?”


“那……说话算数!”


“说话算数。”


“那怕千年万年!”


“嗯,一样。”


“那,我勉为其难照看一会儿吧。”


“那,再会卡拉…森!”


“再会!我的朋友。”




“对不起,卡拉森……”


————————————————————


“今天,一个毛头小子闯了进来,和你当初一个样,不过他想得到的是你的三叉戟,而不是为了战胜我。”


“不过也是,他要挑战也不可能赢过我。”


“但,他听懂了我的话……”


“他是你的后辈吗?我不知道,不过在他拿下三叉戟时,那个傲立海洋的身影,却又让我忆起了你。”


“当年你也是那么意气风发。”


“我今天跟那个后辈去了外面。”


“真是大变样啊……那个海沟国的干脆整个都改了……”


“那千年突然感觉是那么漫长。”


“但,为什么?”


“直到我回来,你还没出现呢?”


“是想像从前那样,突然出现给我一个惊喜吗?”


“那别藏着噎着了,等的我,好难受。”


“但是啊,你这次是不是玩大了……”


“玩到变成了灰……我都看到了!别想骗我!”


“你,你不会回来了,对吧。”


“你不守约定!骗子!我真是气到想把亚特兰蒂斯整个毁了!”


“但我,下不去手……明明你不守约定,我该生气,可我下不去手……”


“这个你一直守护,赎罪的国度,我,下不去手……”


“我的王,我也老了。”


“不再懵懂无知了,我明白“老”和“死”是什么意思。”


“那,我现在是不是离见你的时间又进了一步呢?”


“要等我,我见了你再找你算账。”


“别逃啊……虽然我知道你还是打不过我。”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