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楠

创作 并不是一座孤岛

踏月留香 幸甚有你

                     楚留香 一个npc比你先a的游戏

       

         2019年7月 伴随着京都动画公司被烧的还有楚留香改名事件

   

         tx买下古龙 包括楚留香在内ip十年 十年可以改变很多 包括那个让我们热血的江湖 情怀。

可以说这很让玩家寒心和恶心 但这是商业竞争 无法避免 我们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干着平时疏于关注的 无限的事 抓紧一分一秒和这些虽只伴了我们两年 却给了我们一整个江湖的npc......不 应该说是知己 家人。

     

        说实在的 从前的我很是反感那个新手教程 什么“听闻神龙帮帮主今日大寿......”也曾把你伸来的手截成表情包 感叹着为何当初不一头扎海里或和方思明走 但如今 听闻那个叫我 我们小友的你 香帅将要辞别我们时 我恨不得再做几次 就为了能再拉你一次手 被你再抱一次 再看一次你夕阳下的背影......

  

         一封信 你带我步入江湖 这个满是情怀的地方 结识了许许多多性格各异的江湖人士。



         善易容的蓉蓉姐 爱和你拌嘴但讲义气的花蝴蝶 武功美貌于一身的方思明 情责两难的麻衣圣女  敢闯敢拼的火凤凰 烤鱼超好吃的张三 才貌双全红袖姐 神秘的南无生 极乐极乐 极我所乐的原随云 温柔有责任感的谷师姐以及兰花先生等性格各异但都对弟子尽责的各派掌门 等等

  

         你们的江湖构成我的江湖 我也曾因为氪金和肝而a过游 但最终 腾着内存也把你下了回来 不再注重玩法而是体验江湖 心中的江湖 如今你们将要走了 虽还是那几个模 但早已不是熟识的故人......

 

         想想如今倒金警告将不再是那个熟悉的头像 加载游戏也见不到你那个长发飘散的微笑 内心便止不住的伤感

     

          第一次 一款游戏给我这种感受 不是想苦心培养的号被盗了的那种 而是真正的 为失去了一样珍贵的事物而难受 香帅 你带给我的江湖 我已陷那么深......


          你赠与我的这件衣服 与扇子 让我看见了第一次见你 也就是你捞我时 那个夕阳下的背影 但是这次 这个背影不会再转过来......


          而那些新入江湖的少侠只能从老玩家口里听说你的传奇 捞他们的也将不会是你 那个轻功了得的盗帅楚留香 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的香帅楚留香 而是一个名为清涯的人......


          想说的早已无法用语言全全描述 写那么长也谢谢那些看我长评到这里的玩家 或许你们也与我有同样想法


          一款游戏做的好不好 不止看他的画质 玩法 还有 他带给玩家的情怀


          不管有多少人喷你 有多少人拿你比较 你都是我的江湖



                              江湖路远 故客匆匆

                                       

                              一梦江湖 幸甚有你

                         

                                哪怕梦醒 你尤在


           最后:

                 

                            小友 你可否幸识楚某?



        ——7.26 《楚留香》手游改名《一梦江湖》——


         ——7.25 最后 记录下这个伴我于心的 江湖——

                  

              ——楚人江南留香久  海上渐有白云生——

   

                                  ——香帅 我等你——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